-白羽祭月-

问卷(存档)

❗️梦向预警

微博发过的,这里存个档


1.一起睡还是分开睡? 

月:一直都是一起睡的,除非我熬夜了然后他先睡着了这样…

清:只是在等你了啦!结果太久了就不小心睡着了嘛

月:所以也有在努力不熬夜了啦!


2.经常一起去的餐厅? 

月:一般都是在自家咖啡厅,出门的话就是日料咯,嘴里没味道了的话就吃中餐。

清:但是有时候她会闹着一定要去居酒屋,说是有烟火气的感觉。


3.会一起洗澡吗? 

月:会一起泡澡啦,偶尔…这样,其余时间还是分开洗澡的啦。除非…特殊情况…

清:次数真的不多就是了啦…再就是她被自己的膝盖背刺到几乎没法站起来的时候了。

月:幸好有清清在呢…


4.喝酒吗?经常一起喝的酒是? 

清:她可是个小酒鬼哦,小月的话最喜欢的是梅子酒,不过确实很好喝就是了。最近她又沉迷一种叫cider的酒,应该就是苹果酒那种?哦对,她不喜欢啤酒,白酒也不怎么喜欢,葡萄酒的话得看种类。

月:清清的话,清酒是会喝的,我会拉着他喝梅子酒和cider,其他酒的话很少喝。


5.会一起运动吗? 

月:别看我这个样子,事实上运动神经很好哦!跟着出阵之类的是完全没问题的,平时也会和家里刃们切磋一二!

清:所以跟着她一起也是为了防止她又乱来,毕竟小月一上头就会完全忘记自己的膝盖有伤。

月:但是反正有清清在嘛,而且出阵的时候我可是完全不会拖后腿哦!

清:这点倒是不能否认,小月的身手真的很好。


6.会说情话吗?频率如何?是什么样的场合呢? 

月:我嘴笨,不怎么会说…但是清清总是会在意外的或者不意外的场合说这样。虽然于我来说很受用但是,真的会让人脸红啊!

清:其实小月有时候不经意间说的话就是所谓情话,就是她自己从来没注意就是了。因为她一旦自己注意到自己好像说了这么一句,就会直接想找个地方钻进去,脸红到耳朵尖,真的好可爱…


7.早上谁先起床?  

月:一般都是他先醒来,我醒的时候他一般都是已经洗漱好了再窝回来的了。

清:没办法嘛…你睡着的样子太可爱了,根本没法狠心叫醒你。而且你睡眠那么浅,那就得用时间来凑了嘛!


8.在本丸内擦肩而过的时候会有什么反应? 

清:一起行动的时间会更多一些,擦肩而过的话,只要没什么要紧事,她每次都会停下来转身看着我离开,几乎是没有例外的。

月:因为我知道这么做他肯定也会回头,然后我就能看见他漂亮的笑脸,已经是默契了呢。偶尔他会在经过的时候往我手里塞一点东西,可能是随手采的花,我爱吃的小零碎之类。


9.给对方写留言的时候倾向于用什么样的纸和笔? 

月:手机,或者就是普通的便签了

清:唔,差不多是这个感觉,会用更可爱一点的便签!

月:但是常常会贴了一冰箱的便签,然后还舍不得撕下来

清:后来被安定他们狠狠吐槽了,还是都取下来贴到本子里了

月:然后不久上面有会出现一堆新的便签,周而复始


10.日常生活中,对方最色气的是什么时候? 

清:啊这是可以说的吗?指那种…

月:啊,可以…不对不行不行!

清:除去那些,那应该就是小月洗完澡的时候,头发还是湿漉漉的,但是因为头发是湿成一缕一缕的所以可以看见她后颈的纹身,是平常看不到的样子哦~好想咬一口…

月:喂!真是的…啊清光像是猫咪狩猎发现目标时的那种神情,真的很色气哦。还有就是平时一起晒太阳的时候,领口半敞的放松的状态。


11.对方不擅长却喜欢做的是? 

月:有吗?哦!有哦!虽然说很不喜欢和脏兮兮的泥土打交道,不过清清有很努力的学着帮我打理花园。

清:她的话,会趁着没人玩一些香料,说是想要配出我身上那种味道的感觉。不过这么喜欢的话,直接闻闻我不就好了吗?

月:可是你也会有不在我身边的时候嘛…有时候…想要无时不刻闻到清清的味道,会很安心…总之!我会继续努力尝试下去的!


12.双方喜欢的气味? 

清:栀子花和柑橘的味道,是她的味道

月:他身上的味道,我没法形容,但是我可以通过味道分辨出他与别人


13.在日常生活中想让对方改正的地方是? 

月:没有,这样的日子我已经非常满足了,他的一切都是我最爱的模样。

清:但是我有!希望小月好好穿鞋子,好好穿衣服,好好吃饭,再多关注她自己一些,不要逞强,再多依赖我一些…


14.会在万屋为对方买的嗜好品(零食啊烟酒啊,总之不是为了简单地填饱肚子的食品或者饮品)? 

清:黑巧克力,甘栗仁,无糖酸奶…再给她带一束花~她可喜欢花了,虽然花园里已经种了够多了,但是我送的花可是不一样的!还有一些看上去用不上但是很可爱的小玩意儿,偶尔悄悄给她买点酒混进她藏酒的地方~

月:不同品牌色号质地的指甲油,漂亮的发带,味道好闻的洗发水,新品点心…还有一些他打理自己用的小东西,有时候是想到什么就带什么回去…如果有上新的耳钉的话,也会买,虽然没过两天就会被我拿走用

清:小月戴也很好看,所以也无所谓了


15.会穿情侣装吗? 

月:我一般都直接拿他衣服穿,这个应该算吧?

清:如果界定方式广一点的话,我们应该是有半衣柜的情侣装。你看,各种风衣、衬衫还有马甲嘛…说来其实有些时候我也会拿小月的衣服穿,她有大半个衣柜都是男装类的衣服,所以完全就是衣柜共享了。

月:你要是想的话下次裙子你也可以拿去试试(清:我不要!)其实平常一些的情侣装也有,T恤那种的,不过大都是当居家服穿。


16.目前为止,有一直借给对方使用着的东西吗?或者是一直借用着对方的东西? 

月:实际上,我们几乎没有“借用”这个概念了,从护肤品到衣服到首饰几乎都是一起用的那样,因为…完全无所谓了嘛。

清:所以说一定要说借用的话,那应该是对方本身…?

月:那个不叫借用…说是拥有更贴切?

清:无所谓啦!


17.有不想给其他人和刀剑男士看到的,喜欢的对方的模样吗? 

清:刚才前面也有说了,还有的话就是她哭的时候,各种意义上…她哭的时候很让人心疼,但是也真的很好看,很怕被别人看见了之后他们也会想要把小月抢走…这样,当然还有那种情况下的哭~

月:OKOK!Stop!事实上我本人也不是很想被别人看见哭的样子…至于清光的话,应该是什么呢…?其实没有,他所有的样子我都喜欢,我总不能都不让别人看见。硬要说的话,大概是每次向我确认“好看吗?可爱吗?”的时候,那种充满期待的目光和可爱的表情,好想独占啊…


18.有两个人共享使用的东西吗? 

月:(开始清点)杯子,一部分衣服,指甲油,润唇膏…好多…不想数了!总之就是很多!

清:(跟着点头)对对——


19.因为对方而逐渐吃得比以前多的食物是? 

清:黑巧克力!虽然不知道她为什么爱吃,但是后来觉得那种回甘的感觉真的不错,哦,还有梅干和甘栗仁之类。

月:我就说吧!黑巧克力超棒的不是吗?我的话…团子?茶点?虽然以前就常吃点心,不过都是青团和中式糕团之类的,日式的茶点很少吃,不过现在已经是完全反过来的频率了。


20.不知不觉中被对方宠出来的坏习惯是? 

月:警惕性变低了…从前被吓到不会像现在这样那么明显地表现出来,宣泄情绪也变成了寻常事情,丢三落四时也不会自责着急,会觉得反正有清清在嘛这样…还有很多很多…

清:其实这些都不算坏习惯哦,是依赖和信任的表现不是嘛?我的话,没有——哦,除了偶尔也会开始熬夜这样呢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答卷人:加州清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羽祭月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