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白羽祭月-

【审神者 白羽祭月】

——代号:懿厢
「月下蝶飞,即为缘之所起」

时之政府所属千万审神者中的一员,同时是一间名为蝶栖的咖啡店的老板,与麾下的刀剑男士们一起居于现世。随身有一把无铭打刀,为了保护家人,与他们共进退。

看上去有些不好相处什么的,都是假象啦。实际上是个可爱的人,甚至是个爱哭鬼。


“时间是残酷而又温暖的东西,奔流向前的时间长河留下的痕迹即为历史。我在此间驻足,与神明结契,守护历史正轨。”

“说这么正经的东西还真不是我的风格,所以…要来杯咖啡吗

“你们选择了与我们不同的道路,并无所谓绝对的对错之分,但是很不幸的是这次选错了目标。”
“伤我家人!试图篡改历史!…不可原谅!”
“不要小看审神者的力量啊!我可是很难缠的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自己的审设,从头一次以文字形式创作出来到具象化成立绘,经历了很长的时间了(有几年的时间吗?记不清了)。图都是约的稿子啦,老师们很厉害,是我画不出来的好看,也感谢老师们帮我圆梦。(但是我不知道两位老师是否有lofter账号所以没有办法圈)

刀的部分是来自 @啤露露 老师,很郑重地夸夸老师,能看下我长篇大论的设定,并且画的这么好看。老师就是最棒的!

评论(7)

热度(33)